2006/05/09

世界獨一無二 MP3














沒錯!這台長得怪怪的東西~它是台MP3!

這是用一台故障的MP3進行改造而成的!前後花了二個星期的時間,先把壞掉的地方換掉更新,或是重新焊接……然後,再用熱溶膠把有"危險性"的地方封起來,必免漏電或是觸電。


整台唯一讓人覺得最難搞的是電池部分,先試著換成鋰電池,但因為型狀沒有合適的而沒選用,最後還是決定用AAA的電池。不過AAA的電池加上電池盒後,這台MP3也是大的讓人難以接受,簡單的說~它實在是沒有任何美觀可言,但在找到更合適的電池時,還是先暫用吧!

這次的改造行動決定的很匆促,因此沒能把所有的過程用照片記錄下來,下次要改造我的隨身碟時(當然是在我隨身碟掛掉的情形下),就會把整個過程拍下來!^^

7 則留言:

A-Chi 說...

嗯!是有這麼一種感覺說!

匿名 說...

哈哈 金霸王外面黏了一團鼻涕

匿名 說...

阿吉
你應該去修一下產品設計
不然會賣不出去的

A-Chi 說...

對呀!搞半天,我以前還是學美術的,居然搞出這種一點美感都沒有的東西。

不過有可能我會是工業設計這個圈子的畢卡索也不一定呦!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實再不知有什麼樣的材料可以拿來改造外型,才只好用熱溶膠來暫用!總不可能自己去印一個模來用吧!

匿名 說...

這個東西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把它丟了吧!

A-Chi 說...

幹麼這樣!

雖然它長的不是那麼好看!但好歹它還是一台可以聽的MP3!為什麼這麼嫌棄它呢!

匿名 說...

女王說的有道理
阿吉,你留著用就好
我還有ipod shuff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