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馬的咧!

昨天狠下心賣了一張抱了快二年的股票。這二年來~這支股票並沒有給我帶來相對的獲利,並且今年的表現一直不佳。昨天利用吃晚餐的時間看了一下他現況的相對報告後,索性把它賣了!

怎知?今天早上進公司時,想去再去check一下~結果,這股票居然今天給我"漲停板" ....... >_<

唉!工作後,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看財經新聞,甚去去觀察或是注意相關的消息,繼今年錯過二個好買點後,再一次錯過一個好賣點!

財經新聞每天有,線上老師也是每天報,新聞有播,老師也有報,可是我都沒在看!沒在聽! ~我沒看!我沒聽!我沒看!我沒聽!

看吧!不時常關心的結果就是買錯時間點,賣錯時間點!

這下也有認栽了!近來公司不是加班就是出差的,再加上昨天那張賣錯時間點,心情實是是大不好,不寫了!我們進廣告~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沒有這麼巧啊...
才賣掉就漲
不過,我對股票的東西,不了解
講簡單點,買低賣高
問題是"低"和"高"怎麼去判斷
真是門學問啊...

匿名 說...

看起來就很不爽捏

去那家公司潑紅色油漆好了
來走激進路線

A-Chi 說...

更慘的是,這張股票還一直漲停到今天,而且看來還會再從上漲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