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這是什麼世界 (part 2)

在口試前一個星期才打算要開始做實驗,而且實驗還是找個大學部的來做,設備講是講校正過線性化了,可是在輸出時又不是用RIP輸出,那校正的屁呀!根本是二回事嘛!草率的實驗!

好笑的是,一個碩士生,自己搞不定實驗的設備,就連code還是大學部幫忙寫幫忙改的,這是怎樣,你被人瞧不起就算了,別害我們也被其他人誤會,研究所的實驗居然是找大學部來做的!爛!臉都被丟光了!

不要說整個學年的時間,就連最後一學期的時間,都不見人影,自己不知在忙什麼,設備不學,當然不會!怪誰呀!老是一付自命清高的樣子,怎麼才熬個幾天,就了不起啦!

搞不好,還讓人以為,原來碩士這麼好拿,隨便找個大學部學生,忙個一星期,就能過了!?

更好笑的是,指導老師的心態~明知自己學生的實驗、數據都是有問題的(講難聽點數據根本就是做假的),口試當天還理直氣狀的說實驗沒問題,如此坦護學生的目的是什麼呢?難不成這就是學術嗎? 真讓人失望呀!

而且,這老師還好意思刁難別人的實驗不夠嚴謹,也不看看自己的學生實驗、數據是怎麼出來的,媽的B,要求我重做!這老師是怎麼當的呢?難到老師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