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總統級服務」要價200元

自去年脫離學生生活之後,我老早就沒有"暑"假可放,但不知怎麼回事,今年夏天的"暑"氣未何卻還是依然如此炎熱~於是決定買台冷氣來降降暑氣!

買冷氣學問就大啦!
什麼B&Q、燦坤、全國電子、甚至於各大賣場,不是說自己的最便宜,就是說到府裝機不用錢,再不然就是買冷氣還送贈品…

於是在我老婆回台南休息的那個周未,很認真的花了3秒鐘來決定要去那一家購買~就「全x電子」!(關於這點,我家那個水果牌的消費記者就很care...為什麼不好好的貨比三家)

我會選「全x電子」的原因簡單到一個不行,只因為我家走出去轉角就有一家!

也許會問?那為什麼不再多轉二角那邊有家叫愛買,或是再轉三個角也有家叫家樂福的大賣廠呢?
我個人就覺得大賣廠的東西~怎麼看就是沒有品質!而且日後的維修搞不好也很麻煩!

耶!那又會問,那為什麼不再多走個一條路那邊也有一家燦坤的店面?
嗯!說的好~燦坤在電子產品上的回質總是比大賣廠來的好!
但為什麼不在燦坤買咧!原因無他~因為我不願意為此再多走一條路!

決定好之後就出門啦!來到店面,門口就擺放了一堆冷氣,再走進去裡面也還有一些……

電視有說,我也有聽到~滴水會被罰3000元!那就買那個不滴水冷氣的那牌好了!如此,冷氣的品牌我也決定好了!

接下來要看房間的坪數來決定冷氣所需噸數,再看是要左吹或是右吹,此時以發現,我的房間沒有冷氣窗無法裝窗型冷氣!

所以~我只能裝直立式冷氣!然後,才知道歌林的冷氣並不是全都是不滴水的!就那麼巧的是,我房間唯一能安裝的直立式冷氣,是會滴水的~那也只好認了,要滴水就讓它滴吧!

最後,確認地址及裝機時間!
「全x電子」還真是一天內到府安裝,時間就約第二天中午!

<以上是我買冷氣的大致過程!>

第二天中午~電話響起!
果然是在預約的時間裡,就過來安裝!我滿心期待廣告打的超兇的"總統級精緻安裝"服務~

才在想應該是穿著鞋套進來吧!
誰知...一進門的是一個穿著工作鞋的工人!
啥?沒有鞋套嗎?

那麼總該有什麼防塵墊吧?
什麼?也沒有?

看來在安裝完後是不會有照相的了!
果真沒有!

而且,也沒幫我裝排水管,
我問那工人,那工人居然以這冷氣不大滴水的說法要我不用裝排水管!
要什麼沒什麼,甚至要幫忙跳220v電線的事,也都沒有
甚至連試開機也沒試,人就跑了!

雖說冷氣是裝好了!
但~我對「全x電子」實再是太失望!廣告上的東西果然是假的,不能信!

然後,第二天接到該公司的詢問電話:工人是否有提供"總統級服務"?
我說:沒有
小姐居然是問我:是否我在購時沒註明要總統級服務?
我說:沒有 (心想總統級服務還是店員提醒我要勾選的)
然後那小姐一點也不以為意的反問我:是否我有"答應"安裝工人可以省此一服務?
我說:沒有
然後那小姐才以很平穩的口氣跟說:會寄上200元的折價券以表示倒歉!

一道電話下來,那小姐老神在在的態度讓人覺得"總統級服務"根本就是個幌子,再不然就是「全x電子」對其安裝工人的管理出了問題,不然怎麼這麼平常的答覆我的話,似乎沒有總統級的服務很常見的情況!怪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一點都不相信廣告上的東西

很機車....

不過有冷氣吹了

就消消氣吧!!!

匿名 說...

哈哈

我喜歡水果牌記者

感覺很好吃

A-Chi 說...

宋姐姐 ^^
沒想到妳會來看我的blog呢!

小弟的文筆不好,還請多多指教啦!

匿名 說...

真是糟糕的服務

可以留言到客服反應
http://www.elifemall.com.tw/services-new/index.htm
或是打0800-021-921 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