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瑋瑋相簿 - 瑋瑋與糖果

瑋瑋第一次回澎湖找奶奶跟爺爺!離開台北單調的小客廳、小房間,瑋瑋每次被抱下去店面,來到這一大遍一眼看不完的餅乾、糖果區,總是好奇的東張西望的!
如同爸爸我小時候一般,總不免在眾餅乾、糖果區裡照上幾張照片!這種能躺在餅乾、糖果海裡的體驗,可都是每個小朋友從小的超大願望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對阿...我之前有去你家的時候,就說大家都會想每天都有糖果和餅乾可以吃,你就說吃那餅乾和糖果不用錢唷!我只是想每天都可以吃而已,你和小瑋還可以躺在上面爬來爬去,比我還更奢侈耶!

A-Chi 說...

阿媽,為了讓妳能一圓小時候的夢想,改天有機會來澎湖,我家的餅乾讓妳吃免怕的,我家的糖菓看是要躺、要滾、要翻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