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瑋瑋相簿 - 瑋瑋坐高高


瑋瑋很喜歡坐爸爸的肩上,因為可以從很高的地方看四周環境!^^


不過,我發覺我有小氣的一面。話說上星期台南外婆家辦火鍋+烤肉聚會,來了一群叔叔、阿姨,大家都跟瑋瑋玩!瑋瑋看到這麼多人也超開心的!不過,就在我"戴"瑋瑋去一趟全聯回來後,阿姨的男朋友居然用同樣的方式,把瑋瑋放到他的肩上!頓時,我就覺得有點"吃味"了,這是我每星期跟瑋瑋見一次面才能玩的遊戲!我當然不介意大家要怎麼跟瑋瑋玩,想要怎麼抱都可以就是不可以抱上肩,這是我跟瑋瑋才能玩的專屬遊戲,別人不能取代!

4 則留言:

匿名 說...

Oops...愛吃醋的把鼻呀!哈哈~~可是我覺得多少都會啦!總是有時候跟某人的一種默契或動作,會覺得他人不可取代的...更何況是你兒子,總是希望你們之間有別人無可取代得親暱動作囉!OK的啦!

匿名 說...

那等到孩子長大了!和女孩子玩親親豈不就....

吉 果然最愛吃醋

essence 說...

那下次我會記得先用NDSL或是Wii把你騙開
再跟小吉玩坐高高的遊戲
或是〝飛〞起來的遊戲

A-Chi 說...

to.小妹
還是妳懂我這個新爸心底的想法!

to.捲
還好不是生女的!那醋勁才大呢!

to.阿儒
……等你當爸後,你就會懂了!所以,坐高高、飛起來這類的遊戲還是交給我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