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我上蘋果日報的社會版耶~


話說昨天(2007/11/13)要從台北搭高鐵南下新竹,就在要買票的時候,有一位蘋果日報的攝影大哥過來說需要一張用提款卡買高鐵票的新聞用照片,問我可不可以提供買高鐵票時側拍照,然後我就這麼上社會版了~

其實我也曾一次在高鐵台南站買票忘記取回提款卡的經驗,還好後面沒有人跟著拿去買票。只是提款卡怎麼被誰撿到的我並不知道,只是當被站務人員告知時,家人跟我都一直以為是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哈哈哈~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唉...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那麼〝散仙〞,提款或是買東西都可以忘記拿回卡片呢?原來大哥也是散仙一族喔...我可是拿回來後還會懷疑到底有沒有拿到的那種...哈哈~~我是失憶一族,不過,比起散仙好像比較有保障吧!

匿名 說...

我上次也是不見提款卡,結果回到金門之後才發現,在房間狂找也沒有,最後才重新申請一張,所以我相信~有人會忘記拿提款卡的這種散仙事情會發生,我也曾經忘記拿過!不過還是不要健忘的好,所有薪水都在那張提款卡裡面啦!被盜領可就糟糕啦!還有從台北回新竹坐高鐵會比較快嗎?那個新竹高鐵站不是離新竹市區有些遠嗎?這樣轉車會比較快嗎?那我下次去新竹也可以考慮去做從沒有搭過的高鐵。

A-Chi 說...

to. 小妹
有時候趕時間,情急之下,一看到車票印出來,馬上拿了就跑了!

A-Chi 說...

to. 阿媽
都已經是高鐵了,還會有什麼交通工具比它快的?難不成火車還是客運時速可以飆破百嗎?

新竹高鐵站在竹北。到是要離市區多遠才算遠呢?我個人覺得還好,騎機車約10分鐘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