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瑋瑋相簿 - 2008 August "shopping"

這天瑋媽說瑋瑋有長高了,舊的鞋子有點緊,該要換雙新鞋嘍!於是帶著瑋瑋逛了遠東跟新光二家百貨!從中我們選了一款超帥氣的Nike給瑋瑋穿嘍!
瞧瑋瑋開心的背著他新買的鞋子!這動作還真像個小大人!
沒錯,就是這雙!

ps. 瑋爸一直到高三才脫離菜市場的將門牌球鞋,買下身平第一雙所謂的名牌球鞋-Nike網球鞋(Agassi代言)!小瑋還真好命才1歲就穿起名牌了!瑋爸看來你得皮再繃緊點,多賺點錢呀!

5 則留言:

匿名 說...

說到瑋瑋的鞋子,小姑姑整個很不好意思...買了一雙小鞋讓瑋瑋塞的好委屈...(下次別再虐待瑋瑋穿給小姑姑看了!留給瑋弟或瑋妹穿囉!)
敢問一下您家瑋瑋的腳到底是多大呀?

A-Chi 說...

To. yi-kai
就照片裡Nike那雙鞋大!

匿名 說...

拜託,有人光看照片就知道你鞋穿幾號嗎?光看照片,覺得你家瑋瑋腳很大,應該不是很準吧!

A-Chi 說...

To. 阿媽
妳說這話到是,有回答等於沒回答!
只是這次買鞋後,才知道瑋瑋這年紀的小朋友平均3個月就得換鞋子!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店員誇大其詞,但我相信沒有3個月,好歹半年也得換鞋了!
所以說這年紀的小朋友,就不用送鞋子啦!就"實用面"來說,一雙只穿3個月的鞋,老爸來買就好了!^

了解我的用意了吧!^^

匿名 說...

To:大哥
哈!果然你還是聰明的識破我的詭計...可是你不跟我說SIZE,下次我剛好又看到很可愛的鞋子,到時候買錯SIZE又委屈瑋瑋得要硬塞來給小姑姑看,小姑姑很對不起瑋瑋耶!(誰叫瑋瑋的腳還比一般小孩的大呀!)

To:阿媽
謝謝你幫我回那一句,因為看到大哥的回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下去...只好~~無言!哈!瑋瑋的腳真的挺大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