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瑋瑋相簿 - 2008 Oct. "抓住夏天的尾巴"

九月底一連三個颱風,帶來了一點涼風與秋意!

話說自上次瑋瑋和台南的眾親戚去屏束海生館玩水後,瑋媽就希望有機會能一家三口再陪瑋瑋一起玩水!這個週未南下找瑋媽跟瑋瑋的幾天,天氣出乎意料的好,一連二天都出大太陽,星期日的早上起來後瑋媽提議要帶瑋瑋去玩水!

一開始帶到淺水區,對水的不熟悉與水溫不適應,瑋瑋還有點怕怕的!把瑋瑋帶較水溫較溫的水池裡,讓他能邊玩水邊邊適應水性!不過,我怎麼帶動瑋瑋總是放不開的抓著不放。於是讓瑋媽換手來帶瑋瑋,神奇的瑋媽還真有二把刷子,一眨眼時間,瑋瑋就在瑋媽的熱情帶動下,漸漸放開來敢和瑋媽玩起水戰了!

整個2008夏天,週未有陪家人的時間算一算還真沒幾天的時間,還好這個週未有空下來陪陪我的老婆與小孩,一起渡過2008夏天的最後幾天時間!跟媽咪玩水真開心!
有小model的架式呦!
學滑水~學踢腿~


瑋瑋的招牌笑容真有魅力,讓人看了就想親他一口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發現你有巧妙的利用瑋瑋遮住你那大大的肚子!另外~~為何沒有你家女王的身影呢?

A-Chi 說...

To. Yi-kai
第一,其實是刻意挑出沒照到肚子的照片!
第二,我家女王千交萬帶絕對不能讓她穿阿媽牌泳衣的照片外流!不然我會慘遭家法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