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瑋瑋相簿 - 2008 Oct. "運動場上的笑容"

瑋瑋很喜歡在運動場運動,小小的小腳步賣力的在跑道上跑步,嗯!比較貼切的說法應該是快走!瑋瑋恣意的在跑道上跑步,雖然他常會來個急轉彎或是急停蹲下甚至轉身向後衝,我們大人措手不及的喊他、抓他總是逗得他自己哈哈大笑,我們擔心他撞上其他在跑步的人得在他身後跟的更緊,他則是更開心的跑道上亂跑亂衝!

有時候抓住他後邊提醒他要小心不要跌倒他就會回應給你一個燦爛的笑容!真不知,他是不是真的有聽懂我們的話!?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開始在學習"跳"這個動作,中秋節回澎湖時瑋瑋還只會原地蹲起並做出向上跳的假動作,簡單的說就是屈膝然後再打直同時間雙手向上高舉,但腳是完全還在地面上的!不過可以看出他有在試著想讓腳離開地面!這天來運動場,他當然也要來一段向上跳的運動,這次瑋瑋可以算是可以往上跳一半了,他的腳底板不再是平平的站在地上,在跳的動作後他的腳底板變成踮腳尖的樣子,雖然還沒能完全離開地面,不過也是進一大步嘍!
下次,瑋瑋就要跳得和天空一般高嘍!

2 則留言:

essence 說...

好耶

那我下次要把手舉高高
跟阿瑋仔玩Give me five的遊戲

A-Chi 說...

to. essence
你得先教懂瑋瑋什麼是"Give Me 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