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瑋瑋漫畫 - 2008 Oct. "我心愛的馬"

4 則留言:

匿名 說...

Dear大哥,
生日快樂!今年小妹我可沒有忘記喔...
只是!本來18號要幫你提前慶生的活動,因為小妹能力不足,得要到公司沒支薪的加班,因而取消~~真的很對不起咧!
雖然~小燕跟我說,你大哥很期待,一直在問要幹什麼?可是我總覺得是小燕在安撫我,讓我覺得...嗯~~大哥真的很期待我們的到來!不過我想,你還是prefert親子時光更甚於我們這些嫌雜人的的吵亂吧!(((哈~~這擺明是為自己脫罪)))
下次見面我們再一起補吃蛋糕囉!不然真的很難在大家生日的時候相聚呢!
再次說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FLIZE CUMPLEANO!

PS.今天也是我農曆生日耶!太巧了唷!*^_^*

匿名 說...

看到瑋瑋的照片發現他好像變瘦了耶!
感冒真恐怖,小朋友一下就會變瘦了!
如果大人也可以這樣那有多好啊!

A-Chi 說...

to.阿媽
前陣子一連串的發燒感冒,讓瑋瑋著實瘦了1公斤多,只是用生病的方式瘦下來,不管是對小孩還是大人都不是件健康的事吧!
還有妳的想法好像不太對!如果妳也想試試這種瘦身方式的話,妳可以先讓自己一連發燒一個月,然後同時間裡一天吃3餐吐2餐,我相信一個月後或多或少能瘦下一些的!

匿名 說...

這樣的確是很不健康,最近很害怕生病的話題,人還是健康一點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