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008 華服聚~


晚上和昱蓁社團的眾妹姐們約出來吃頓飯,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一群在社團時期裡同甘苦共患難的朋友!照片裡的出現的人物有多誇張,平均的出隊期數是7.5期有吧!四年大學最多也才出8期,但這群人的平均期數居然是7.5期夠可怕的吧!不騙人,別說什麼小隊長,這裡頭每個人至少都出到副隊,甚至有6個人有假服大隊資歷,3個人有平服大隊資歷;別說副社,這裡頭有7個副社,1個社長;這群人太可怕了啦!

聚會之前:
這周未我和社團朋友一起去看表坊的"寶島一村",我親愛的老婆由於工作臨時得加班沒能看成!個人覺得整齣戲"面"拉的太廣,使得有些情緒就沒能醞釀太深沉,沒錯是深沉,這內容講的是國民政府剛來台灣時發生在眷村的故事,當時的背景下有很多的事都是很深沉的。相較於屏風的"女兒紅",同樣講的是國民政府剛來台灣所發生的故事,但"女兒紅"深沉多了,不要說有多少人在劇院裡哭到不行,"女兒紅"深沉到讓人走出戲院時還走不出戲裡的情緒。但"寶島一村"還是值得一看嘍~

3 則留言:

essence 說...

女兒紅........
我也看到眼框濕濕的
不過我沒有讓男兒淚留下來

A-Chi 說...

essence.
我幾乎從頭哭到尾,連媽媽在洗手台前邊洗邊抱怨的那段情緒,也都讓我哭到不行!
沒辦法我就是愛哭~

匿名 說...

看到照片中熟悉的大家,一股"青春熱血憶當年"的老人感慨又湧上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