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眼神


被現實推擠 夢想會變形
執著讓人 覺得好吃力
我只是看著你 了解的神情
微笑揚起 又能繼續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會恆溫)

你從不勸我 別逆風飛行
牽手陪我 向夢前進
=================================

二年,我們一家人經歷了不少事情!
有些話,我不懂的如何向你們表達!
今天,瑋瑋二歲了!祝你生日快樂!
我要謝謝你!謝謝你的笑容給我無限的勇氣!
更要謝謝妳!謝謝妳的眼神給我無盡的力量!
因為有你們一直在我身邊,才能讓我走下去!謝謝!
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我們一起手牽手走下去,加油呦!

ps. 瑋瑋2009年祝福卡隨後寄出!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