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瑋瑋日記 - Sep. "艾維斯a~~"

一系列的「Fireman Sam」消防員影片讓瑋瑋對消防隊為之著迷!
這天計劃帶瑋瑋去參觀在新竹的消防博物館!剛到博物館時我把車停在博物館的對面,瑋瑋才下車就急著在在路邊找看有沒有地方可以坐,我好笑的問他為什麼要找地方坐呢!?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在台南時,外婆還為了滿足瑋瑋,常騎車帶瑋瑋去消防局~的對面,祖孫二個人就坐在路的這一頭遠遠看到另一頭的消防車!為了滿足瑋瑋還真辛苦外婆了~
我接著告訴瑋瑋今天可以進去找艾維斯(fireman sam裡的一個角色)!瑋瑋大眼瞪的像牛一樣,滿懷希望的問我「真的嗎?」我說「對呀!今天要跟媽咪一起帶瑋瑋去找艾維斯喔~」
瑋瑋高興的又叫又跳,急著拉媽咪的手要趕快去找艾維斯!這天終於讓他可以貼近看消防車!不用在遠遠的看消防車,如此真正近距離看到、摸到消防車,讓瑋瑋high整個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