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小朋友日記 - 2010 July. "爸比跟瑋瑋的秘密基地"

這是我從瑋瑋小時候常帶瑋瑋來的一個小公園!差不多是瑋瑋敢玩盪鞦韆開始我就常帶瑋瑋二個人來這邊玩!不過在這邊大多都是拍瑋瑋在遊戲區玩的照片!很少有公園裡的古城裡的照片!
剛來這公園時總是沒遇到這古城的開放時間!因此我跟瑋瑋就管這古城為「小精靈的家」,也是我跟瑋瑋的「秘密基地」!而之所以會稱呼為秘密基地是因為這個公園只有我跟瑋瑋來過!
小希稍為大一些(滿六個月了~),可以跟瑋瑋一起帶出門玩了!於是這天我和瑋瑋帶著小希跟媽咪來這個一開始只屬於我們父子二個人的公園!就等小希再大一點兄妹二個人就能一起來這公園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