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小朋友日記 - 2010 Oct. "看棒球~"

每次經過台南棒球場,瑋瑋總會問我「今天有比賽嗎?」「什麼時候要進去看球賽呢?」今年象隊的最後一場比賽剛好在台南,又是在假日,所以我還是進場看球賽了!
2點開打的比賽,瑋瑋在家實在等不住,所以早早就出門,1點時就坐在球場裡,看選手熱身了! 
太陽很大很熱,買了二杯冷飲、一條毛巾、一個加油扇! 
開賽前父子倆來張合照吧!瑋瑋一直做鬼臉裝可愛!而我那多層的下巴,也太嚇人了吧! 
象隊裡叫的出來的人已經沒有幾個!還好還有彭政敏可看~ 
三個大型加油玩偶!
張君雅還提小花籃送球上來給主審!哈哈哈~

這天看球就整個很悠閒,或說是沒有已往的熱情也行,就是很冷靜的看比賽,冷靜到連陳連宏打出漂亮安打時,我還不自覺得拍手鼓掌起來!

而且怪的是,這場明明有機會是潘威倫拿下生涯百勝的比賽,有這麼好的話題可以吸引帶動球迷進球場,卻一點氣氛也沒有?(是怎樣!統一這麼不care嗎?)

喝完外帶進來的飲料,再帶瑋瑋去餐區點了21世紀的90元的薯條+中可,能吃的吃完後,加上中午的溫度實在讓人受不了!也因為瑋瑋提早到場快沒耐性之下,第5局打完就跟瑋瑋閃人了!

ps. 還有第四局時,一個直襲我跟瑋瑋而來的界外球,手上沒手套,只好用新買來的加油扇來擋球,扇硬聲而斷後打到我的手臂,卻被後面的小鬼給撿走!(這段電視有播到呦!)實在是夠ox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