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小朋友日記 - 2010 Oct. "Optimus Prime報到~"





瑋瑋的第一個Transformers是Bumblebee,這個在香港機場買的玩具,沒有想到瑋瑋會如此喜歡,Bumblebee是瑋瑋第一個能玩上個把個月還愛不釋手的玩具!

假日跟我一起看Transformers時,瑋瑋總是在有Bumblebee鏡頭時特high!不過他慢慢也發現還有一個同樣也是很帥氣的角色~Optimus Prime!於是瑋瑋除了會注意Bumblebee之外,有Optimus Prime畫面時瑋瑋也會注意!他覺得這大卡車整個超酷!

同時間也是瑋瑋開始上幼稚園的時間,我告訴他要他勇敢去適應幼稚園生活!只要他能勇敢的適應幼稚園生活,那我就買一隻大隻的Optimus Prime送他!

一個月後的某天,瑋瑋突然長大了!早上沒有哭、沒有鬧脾氣自己一個人走進校園!當週末回台南,我馬上買了Optimus Prime送他!他整個超滿足的!

現在每晚他得先把Bumblebee跟Optimus Prime放在他的床頭邊,擺好位置後才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