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小朋友日記 - 2011 June. "高雄 旗津 半日遊"

一星期一次的假日,只要氣候許可的狀況下,都會帶這二個小伙子出去走走玩玩,這個週末想說就帶他們到高雄旗津坐坐船,體驗一下吧!
早上大伙等我睡到飽後出發,到高雄時已近中午12時,本想先吃頓花鵰雞餐,誰知高雄的花鵰雞已收掉了!轉戰地下美食街,找了家看很久卻不曾踏入的日本料理餐廳,餓上一會時間的一家四口人,很有效率的花不到30分鐘隨即"呷飽起行"~


 花了一點點的排隊時間了,很快得就上船了~
 先到甲板上看一下港口的風景~
 然後,進到室內坐著等出發嘍!
 其實,旗津真要說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 我想就是搭船這一段的經驗了吧!(雖然港口邊的臭油味還是依然那麼重)。回程就沒那麼好運有位置可坐,但好險在外面還有一個小小平台可以讓小朋友有地方可以坐!

 最後的最後,買了點心、冰淇淋、巧克力在回台南的路上能墊一下肚子(因為在旗津逛半天還真不知要吃啥東西),小朋友在回程的這段路是最開心的時候了!不為什麼,看照片就知道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