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小朋友日記 - 2012 Feb. "瑋瑋的第一次路跑"

這是瑋瑋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早上七點鐘不到,報到會場已經站滿了三大排的人群了!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報不到名!
等待的時間,正是瑋瑋享用早餐的時間!
7-11的39元組合,一個三角飯團+一罐溫牛奶!吃飽喝飽再上路跑~
排了近20分鐘,終於領到號碼牌了!^^
一開始司令台這邊的人還不多時,快來張合照!今天參加路跑的成員:有祖孫三代,共三人!
哈哈!先來張所謂的到此一遊照!
再來張準備起跑動作照!
當然,也得來張父子合照嘍!
照完相後,距離起跑時間還有20分鐘,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熱身活動開始嘍!我們站的地方離司令台有點遠,以瑋瑋的身高應該是看不到台上帶熱身的老師!
鏡頭拿遠一點!老師真的是小小的一個點在遠方!
不過,今天帶動的音樂是瑋瑋喜歡的Lady Gaga的音樂,很快就能溶入氣氛啦!
認真又開心的又跳又叫!讚啦~
準備起跑嘍!
在人群裡,瑋瑋的身高不在大半參賽者的視角裡,算是迷你型的跑者!
起跑嘍!瑋瑋跨出人生的第一步路跑啦!
看他認真的表情!^^
不急,不趕,一步步的來!不用快,跑的完就很帥啦!
瑋瑋速度還不錯,在此之前,瑋瑋摔倒過一次,也曾停下來走了二次(約20~30M),不到20分鐘就跑到折返點啦!
後半段,我就讓瑋瑋跑在我前面,讓他自己配速跑,直到終點!很讚!
找了個空地休息一下,享用他的跑完獎品,舒跑運動飲料!

後記:台北一年到頭都有路跑活動,半均一個月沒有二場也有一場,但是在台南這裡,一年就這麼一場路跑活動,實在是很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