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Michael Jackson: Dangerous

在我小學四、五年級左右,就開始跟著老哥聽英文歌。他聽什麼,我就聽什麼。不過他是邊聽邊學英文,我則是單純聽旋律,一邊跟著瞎唱。還記得我聽到的第一個英文樂團是Chicago(芝加哥)。而Michael Jackson 則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歌手,也是我第一個開始拿起英文歌詞跟著唱的第一個歌手!

Michael有很多很好聽的歌,下面是我在YouTube及vlog找到的其中一首歌-Dangerous(演唱會版),這是比較後期的歌,也是他再「Bad」之後的首次復出之作品。其中vlog的那個版本裡頭還mix「Smooth Criminal」這首歌呦!他獨特的嗓音、唱腔,跳舞方式及舞台魅力,更重要的是他帶起的機器舞,都是現代歌手群相模仿的對象呢!讓人回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