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小時候的回憶 - 天天開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咻的一聲就過去了。」說到"咻"的時候,還要帶個手勢!這是小時候每天中午時段的超級節目「天天開心」最後一段的開場白!然後會用當天節目內容做收尾,最後司馬玉嬌還會提醒大家說「咦~愛注意哦!」....

我正經的東西記不好,到是這種不用考試的東西到是記得挺熟的。不知還有幾個人記得的天天開心的歌詞?或是怎麼唱的嗎?
=====
天天開心 天天開心
天天笑個整下午
阮ㄟ笑虧 是滿倉庫
劇情趣味 是一幕又一幕
來唷來唷 入來這坐 入來這坐
公帶孫 父帶子 夫帶妻 妹帶兄
相偕入大廳
阿公阿在旁邊坐 阿婆阿真歹勢
阿公阿對阿婆阿 擱塞一個眼尾
阿婆阿才知 是阿公阿在看天天開心
暗爽在心裡
=====
←點此試聽
<版權宣告>此歌僅供試聽,未經原版權公司同意不得利用謀取任何利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糟糕~~我會唱耶!
可是我們年代絕對是不同的啦!只是因為我小時後在鄉下阿公阿媽家,中午一定陪老人家看的啦!而且小時後記憶好...才會印象深刻...嗯~~以三年一溝來算,我們還是有兩個大鉤的啦!哈~我還是跟你不同年代喔!

A-Chi 說...

to.小妹
大哥我也是小時候中午時陪我阿媽看電視時看的耶!能看到同一時期的電視,也算是同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