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瑋瑋參加「雀巢寶寶-聰明組」的比賽~幫忙投票呦!


可愛的瑋瑋參加「雀巢寶寶-最聰明組」的比賽!請各位親朋好友幫忙投票,目前第一名的有上千的票數了,由於投票系統會認IP,24小時內1個IP只能投1票,還請大家幫忙拉票呀~

就上班時,用公司的電腦幫忙投一票。下班後,用家裡的電腦再幫忙投一票!最好是還能請各位的同事也來幫忙投票的話就更感謝啦!

還有若你家的網路是ADSL的話,就幫忙重新播接幾次,就可以用不同的IP幫忙投票了!如果可以的話,一天10票,甚至20票,愈多愈好嘍!

雖然灌票不是挺好的手法,但是各位瑋瑋的阿姨、叔叔、伯伯、嬸嬸、哥哥、姐姐們,這麼一來,瑋瑋才有機會有當上「媽媽寶貝」的雜誌明星,甚至還有半年份的奶粉可以喝!所以說,瑋瑋能否成為大明星就靠你們的努力投票啦!

瑋瑋是在最聰明組的第322號,看仔細別投錯啦!

http://www.nestlebaby.com.tw/event.htm ← 投票的網址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以前繼珩(司云和潔湘的同學)就是在媽寶工作,不過已經離職啦!每個小孩都超像的,沒說是幾號還找不太到,好顯可以用輸入姓名的方式找,預祝小瑋成為大明星!

匿名 說...

小姑姑今天一整個早上努力的在幫瑋瑋拉票...一定要給他票數衝上去的啦!

A-Chi 說...

to.阿媽
就有勞力有空的時候幫忙多投票啦!

to.小妹
票數是一定要衝上去的!
妳就負責幫忙衝1000票好了!

匿名 說...

剛剛投了20幾票~~累了~水中有氧很累滴~~明晚繼續〝做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