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瑋瑋相簿 - 吃粥嘍!


下班後,看瑋瑋的照片或是跟瑋瑋視訊是我跟瑋瑋唯一的"親近時間"!
我可以看著視訊另一頭的瑋瑋或是我存下來的照片,發呆的看上好一段時間!

這張照片是上周末,瑋媽跟瑋瑋上來新竹找我時所記錄下來的照片!
餵瑋瑋吃粥的是我呦!^^

8 則留言:

匿名 說...

下次小姑姑也要餵瑋瑋...感覺好可愛喔!哈~~

A-Chi 說...

哈哈哈!是呀~瞧他認真吃飯的樣子,很可愛呦!不過呀!他乖乖坐著吃的時間有限啦!沒一會兒就站在椅子上,最後爬到大人身上啦!

essence 說...

阿吉
怎麼看你寫這段話有點心酸的fu
不過小吉越來越可愛咧
想下去找小吉

A-Chi 說...

to. essence
是酸沒錯!
你也還沒當爸,你更無法想像每天只能透過電腦視訊看自己小孩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匿名 說...

我知道那種分開的感覺!
以前我爸要回高雄工作,我也會很酸!
媽媽真的很偉大!帶小孩真的很辛苦,更何況我媽還要工作!
可是爸爸也是為了家庭在打拼啊!
希望不久的將來,阿吉一家可以一起開心生活!
加油!

A-Chi 說...

to. liga
^__^

essence 說...

臭阿吉

你現在可以每天透過視訊看小吉
我小時候可是要每兩週才看得到我老爹一次勒

快去感謝科技吧

A-Chi 說...

to. essence
對於科技,我一直抱著感恩之心呀!
小從視訊、手機,大到飛機、高鐵,這些都是我生活裡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