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瑋瑋影音- 2009 Jan. 劍湖山半日遊 之 驚慌失措記

劍湖山一日遊,不過較為正確的計算方式得先扣除掉半天的來回交通時間,所以應該是劍湖山半日遊才是!這是一個記劃至少半年多的活動,終於在元旦的連假裡成行了!

這天再度有勞瑋舅當駕駛,一行人開了二台車浩浩蕩蕩來到劍湖山!瑋舅、瑋姨等人去玩大人的遊戲,我、瑋媽跟瑋瑋則直接到兒童玩國館報到啦!

兒童玩國館裡有很多項給小朋友玩的遊戲,我家瑋瑋愛開車,當然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帶瑋瑋去開嘟嘟車嘍!

來到關口前,哇!還真多小朋友愛開車耶!隊伍可以拉上這麼一大串,只好排隊嘍!^^ 邊排隊的同時,看這區的車子造型還真不錯,有跑車、吉普車、越野車各種車款!瑋瑋一邊開心的看著其他小朋友在裡頭玩車子一邊排隊,我則心底在盤算一會要讓瑋瑋坐那台!

排了近半小時的時間後,終於輪到瑋瑋可以上去玩嘍!而且就這麼巧我們是第一個呦!所以就趕緊抱瑋瑋坐上帶頭的第一輛吉普車嘍!

果然一坐上車後瑋瑋就開心的看著車子,轉起方向盤了!我在一旁幫瑋瑋扣上安全帶後趕緊幫瑋瑋照相!



約3分鐘時間左右,所有車子裡的小朋友坐定位後,車子終於要開動了,而我們大人得離開車子的軌道,到外圈等瑋瑋繞二圈回來!誰知道......接下來10秒時間裡時,可嚇壞我跟瑋媽了!


瑋瑋見我們大人離開他後,他似乎有些害怕,開始在人群裡找我跟瑋媽!我跟瑋媽則在一旁大叫「瑋瑋!瑋瑋~媽咪在這邊」。但他似乎沒有從人群裡找到我跟瑋媽,他開始緊張了起來,就在車子開動的同時,瑋瑋就大哭了!當下我心底還想說沒關係,待車子繞個半圈後,瑋瑋就不會怕而且敢玩了,只怕玩到最後還抱不下來咧!

瑋媽才說瑋瑋哭了怎麼辦!我心底的話才剛說出口,只見嚎啕大哭的瑋瑋整個人突然從車子裡站起來了~

就在接下來三秒時間裡,機器趕緊停機,工作人員趕緊往小朋友車子跑去。同時間瑋媽用超人般的速度及蜘蛛人般的靈活動作,連忙跨過圍欄、跳過軌道,直衝瑋瑋的那台車!這才把驚慌失措的瑋瑋從車上抱了下來!嚇壞了瑋媽,嚇壞了我,嚇壞了工作人員,嚇壞了一旁的其他家長跟小朋友!

今天的第一趟嘟嘟車行程!看到瑋瑋突然大哭,再接著轉身站了起來,瑋媽再衝過去救瑋瑋的整個過程,其緊張與刺激的程度真的不下G5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個遊戲應該限制三歲以上的小朋友才能玩吧!太小的孩子應該會怕怕不敢自己坐...再不然應該要大人陪在身邊才對~~我想你們嚇到的程度應該不亞於瑋少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