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瑋瑋影音 - 2009 May. "棒球打擊練習"



有句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適合形容棒球嗎?應該也合適吧!)要知道郭泰源在西武投出第一球之前,苦練多久,投過多少球了呢?更要知道,王貞治在成為世界全壘打王之前,是怎麼一路苦練摸索出金雞獨立式的打法的!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天才,但只要肯努力,那必定會有所成就的!

同樣的,瑋瑋也是如此,在經過不斷練習再練習,終於能掌握揮棒的技巧及身體的協調性,揮出漂亮的一擊!!

2 則留言:

essence 說...

這最後一球是直擊投手的強勁滾地球嗎
酷!!

A-Chi 說...

to.essence
這球在我看來是一個在草皮區前落地的一個穿越三遊間的強勁平飛球!唯一能攔截的方式,就是飛撲接殺。球在擊出的瞬間A-Rod與Jeter隨即往三遊中間移動,他們二人試圖飛撲接球,然而這球之強勁,速度之快,最後他們只落得躺在地上,看著球滾向外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