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瑋瑋日記 - 2009 May "端午澎湖四日遊之海邊撿蚵仔篇"

這趟澎湖之旅即然無法出海巡航,那就來體驗一下傳統的海邊生活~撿蚵仔吧!

一行人來到海邊後,在阿姨的帶領之下,大伙仔細在這大片岩岸,仔細尋找著蚵仔!澎湖的海邊什麼沒有,還真的是什麼污染都沒有,就是螃蟹、蚵仔多!不過因為瑋瑋也跟出來,因此沒能夠往更深的海底去找!大伙在這淺淺的岸邊也撿了不少的蚵仔!撿蚵仔當然不是撿好玩的,是要撿來品嚐的!

至於這蚵仔怎麼吃呢?當然就是現場挖出來直接生吃最好吃啦!活生生的蚵仔還帶著些微的海水味,一入口先感受到淡淡的海水鹹,然後在你咬開它而正想要仔細口味這蚵仔時,這蚵仔一不小心就直接滑進喉嚨裡,頓時這新鮮的蚵仔味從喉嚨裡透了出甘甜的味道!哇~這真是人間美味呀!

不過,以上是18歲以上的大人在體驗的活動!

我們家瑋瑋幼幼版的海邊之旅,就是簡單的拍拍照!


抓抓魚、玩玩水!

然後是踩踩水,一腳踩、二腳跳的搞到全身濕透,他卻樂的笑不停嘴!最後當然是被瑋媽打屁股收場啦!

之後,不讓他玩海水後,我把瑋瑋帶離開海水邊,單純的他就跟我在海邊撿石頭,再丟石頭,也讓他玩的很開心!

2 則留言:

Yi-Kai 說...

瑋媽這個打扮~~有青蚵嫂的fu~~
別揍我~~哈!

A-Chi 說...

to.yikai
唉~不是說妳只管看瑋瑋嗎?怎麼妳那壺不開提那壺,這下被揍的不是妳,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