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瑋瑋日記- 2009 June. "Mini Cooper"

Mini Cooper是一台很優質的小車!可惜的是我只買的起它的小小版搖控模型車!要知道一個月再怎麼努力工作,薪水還是固定那些,先扣12000的房租、再扣1500的管理費、然後基本的水、電、瓦斯、網路、手機費約5000、每月二趟新竹台南二地來回高鐵車費8480、再扣每天固定的三餐及其他雜支後,每個月能剩下多少錢?答案是經常每個月底只剩零錢!呵呵呵!在外地工作,到底怎麼樣才能存到錢呢?所以別說是房子了,我連車子都買不起呀!

不知為什麼瑋瑋從小的搖控玩具就只愛直升機,買給他的搖控車他總是愛玩不玩、愛碰不碰的!也許是買給他玩的車子比較小的關係,所以他不愛吧!所以,這天心血來潮,決定弄台大的搖控車給他玩,看他愛不愛!只是當時的車款有限,只有Mini Cooper跟頭又大的Altis,再怎麼沒眼光也不會捨Mini就頭又大,不然應該弄台Audi、Peugeot、Volkswagen、BMW之類的歐洲車啦!

瑋瑋對這台跟他頭差不多大的車蠻滿意的!一會打開他的車門,要分配大家的座位,他拿著車手指著駕駛座邊說"爸比坐這邊",然後又指旁邊媽咪坐那邊,阿媽坐後面...一台四人座的小車裡,他分配了全家人的位置。最後,認真的趴在地上仔細地看著這台車子!

第二天早上起來,瑋瑋就騎著外婆的電動機車在客廳裡玩,而我就負責開這台Cooper陪瑋瑋開車逛客廳!

玩不夠,下午再帶車子到崇學國小操場練車。一開始瑋瑋還不太會操作,怎麼左轉,怎麼右轉,怎麼前進,怎麼後邊,帶他操作二次之後,很快的就上手了。然後這台Cooper一會直行加速,一會急轉,一會衝到草地上、一會衝到泥土堆...,看著車子到處衝,瑋瑋超開心的!

最後,一直玩到車子沒電後,瑋瑋才肯休息!在樹邊稍做休息時,拍下幾張瑋瑋的帥氣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