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2009 Dec. "台北找恐龍行"

台北真是個資訊多元且豐富的地方,幾乎任何時間的任何地方都有活動。這段時間裡自由廣場辦了恐龍展!從小很喜歡恐龍,但也很怕恐龍的瑋瑋知道這消息後,跟瑋媽提要上台北找恐龍!
不想讓上次為了看Pixar排4個半小時的隊伍買票,然後在一群人頭裡看展覽作品的經驗又再排重蹈覆轍,於是請了半天的假帶瑋瑋上台北看恐龍,避開週末的人潮!

坐高鐵出發嘍~

「爸比,恐龍在那裡呀?怎麼沒看到呢?」

結果才剛來門口,看到這三隻會動又會叫的大恐龍時,
瑋瑋隨即改口說要回家了!

瑋瑋一直很擔心背後的恐龍會咬上來!

花了一點時間適應跟練習,瑋瑋終於能背對著恐龍拍照了!

瑋瑋拍照時心裡的OS:「我知道你們是假的~」(吐舌搞怪中!)


瑋瑋對於體型比他還要大上好幾倍的恐龍,不時還會發出吼叫聲,或是張嘴做出咬的動作,這些在小小朋友世界裡看來真實的張牙舞爪動作,讓瑋瑋一路都看的心驚膽跳!但為了要讓照片畫面能更生動些,瑋瑋還得跟我這個玩的很開心的老爸一起做出張牙舞爪動作!
瑋瑋會在開心的拍下照片的下一秒鐘後,立刻轉頭看那些巨大的恐龍是否還乖乖的在原處,深怕那些恐龍真的會低下頭來咬他一口!
好笑的是,瑋媽很擔心瑋瑋會被嚇到(會場裡真有不少小小朋友被嚇哭~),不時問他會不會害怕!但瑋瑋又一付他是大人的口氣說:「我不怕,因為那是假的~」


離開展覽會場,瑋瑋開心的又跑又跳的!相對於那些嚇人的恐龍,跟爸比在廣場上又跑又玩,情緒終於能放輕鬆些了!看來至少可能得再等上幾年時間,瑋瑋才有辦法不怕那恐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