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底限!


帽子上簽名的二個人,一個受傷退休,一個目前正疑似打假球也不得不暫時(也許是永遠)離開球場!

這二件T恤的人物小曹跟老外看來要起死回生的機率是趨進於零了!也就是說這二件T恤也跟著掛了!左邊這件印有小曹的T恤,剛到手時我還很不捨得穿,至今還穿沒超過10次,而且都還是用手洗的!右邊這件還好穿比較多年,但是除非以後中華隊再來個99號的選手,不然要再穿上它出門的機會也是零!


黃金三劍客正夯時買的捷運紀念卡,好不容易買來收藏!今天才就為了拍這張照片,第一次把它從保護套裡拿出來呼吸!只不過這卡上的三個人,除了彭政敏之外,似乎已不再具有收藏的價值與意義了!


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簽名球,正是陳致遠簽的!今天再不拿出來show一下,恐怕以後這球就再沒機會拿出來了~

更重要的是,以上這些東西裡捷運紀念卡、小曹與老外T恤是我哥送我的!簽名帽是跟我哥在日錦賽時排幾小時隊才簽到的!(早知道那時就去找陳金鋒簽了~)簽名球也是跟我哥在大三時參加兄弟球團活動時跟陳致遠要到簽名的!而遠在澎湖老家裡還有更多的收藏品!這些東西可是有10幾年感情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