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瑋瑋日記 - 2010 Feb. "Wei Wei 與 Diego"

瑋瑋很喜歡Diego, 現在他的腳上穿的拖鞋,背上背的背包,平時休閒時間看的DVD....都是Diego.
現在他常學Diego邊轉繩子邊大喊"扣住繩索"!他自己想像自己和Diego一起在出任務,求小動物!
不久前的廟會前的攤販,有賣Diego的氣球,奶奶二話不說隨即買給他玩!他一路開心的抱著Diego回家,然後午休時,就得把Diego放在他看的到的地方,才肯睡!吃飯時,也得把Diego放在餐桌邊,邊吃邊看才行!
然後,好景不長!瑋瑋心血來潮想要帶Diego到外面走走!誰知道一個不小心,綁著Diego的線給鬆手了!就這麼瑋瑋看著Diego往天空飛去,一開始瑋瑋還不以為意,認為Diego還能像在家裡天花板抓下來一樣,也想去抓Diego!誰知道風大了點,一下子就把Diego吹到三、四樓層高,瑋瑋才警覺到Diego回不來了!急著大哭大叫,要媽咪和奶奶趕快去把Diego抓回來!
可是這已飛高飛遠的氣球,也不是大人所能抓到的高度了!就在媽咪告訴瑋瑋Diego抓不下來後,瑋瑋隨即要往Diego飄走的方向追去!瑋媽趕緊把瑋瑋抓住,不讓他在馬路上奔跑,瑋瑋就這麼在瑋媽的懷裡又急又氣又難過的邊掙扎邊看著Diego遠去,一直大哭,直到看不見,最後不還不肯回到家在,就在路邊盯著天空猛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