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 Leann Rimes



我想告訴女王:

一個人要24小時隨時搞定二個小孩子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特別是在半夜裡體力已經到達極限的時候,還要再同時應付二個小孩,就像打戰一樣,大的搞到半夜還是吵著要玩不肯睡,小的則是一會把屎一會又把尿,根本沒機會感受什麼夜晚的magical feeling,不過還是希望妳能再找個時間靜下來,聽聽這首妳在大學時期很愛的一首歌!

很多時候,很多話,不知該怎麼對妳說出口!妹妹滿月了,藉由這歌來謝謝妳這幾年來的辛苦與付出!待二小孩再長大一點,應該就能夠再感受到什麼是「Underneath the starlignt, starlight. There's a magical feeling so right. It will steal your heart tonight...」

愛妳的阿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