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小超人






這是瑋瑋第一個聖誕化妝舞會

大家幫他籌劃已久,瑋舅要他扮成三百壯士,瑋瑋想扮成原子小金剛,瑋媽我則希望他穿上阿丈幫他買的阿兵哥服裝,既省事又不麻煩,

最後瑋姨看不慣我毫不在乎,瑋舅提的巴辣建議,

決定自己帶瑋瑋去買套超人裝要他成為全校最可愛的小超人

聖誕節前一天晚上,我開心的拿出超人裝要瑋瑋試穿看看

這小子當下一改過去龜毛囉嗦的個性,馬上把小超人裝穿上身,

正當我要稱讚我兒子有多帥的時候

瑋瑋笑的瞇起雙眼,雙手往後將肩上的小披風往後掀,然後認真的抬頭看著我說:「媽咪~~現在我可以飛了嗎?」

哈哈哈,當下可愛的表情,讓我馬上不加思索的大笑:「哈哈哈,陳小瑋,你是瘋了嗎?你又不是鳥,你是人耶,怎麼可能會飛,哈哈哈」

沒想到,瑋瑋絲毫沒被我惡意的取笑澆熄他想做夢的熱情

「媽咪,可是我還是想要飛」

「哈哈哈,好吧,那你就飛吧,1,2,3,飛~~~」

一數完,陳小瑋舉起雙手,就往前飛奔,並自己大喊,「飛啊)))」

就這樣在阿嬤家的客廳跑來跑去,跑得滿頭大汗,

阿嬤看在眼裡也偷偷笑了出來,不禁問他說:「瑋瑋,你這樣飛對嗎?」

瑋瑋好認真的睜大眼睛大聲的說「對啊,因為小金剛都這樣飛…」

哈哈哈,好單純的孩子…

4 則留言:

essence 說...

怎麼沒人抱著他飛哩??
阿吉跑哪去了

A-Chi 說...

to.Essence
那一晚我人還在新竹!

essence 說...

阿吉乖~~~
別哭齁
小燕子女王有幫你記錄下來了
賣溝罵罵號喔

A-Chi 說...

to.Essence
是呀!還好有瑋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