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小朋友日記 - 2012 Nov. "變形金剛展 & 花雕雞家庭聚餐 & 郁婷婚宴 & 小希學游泳"

展覽一開始就有一隻小型的Bumblebee~

小型的Optimus Prime
車型的Optimus Prime
很大隻,但只是個平面的Megatron~~~可惜氣勢就弱掉了!
同樣也是平面的Optimus Prime 但有半個手掌是立體的!
說真的!這bumblebee大隻歸大隻,但造型整個很粗糙,立體感不夠,作工也很差,質感真的不好,而且為什麼不要用電影版的造型~ (相較於2010年在上海Cybertron Con: 20100731-9.jpg~~而且它們還有Chevrolet Camaro 原型車展出: 20100731-5.jpg)



來都來了!還是配合孩子的想像,一起玩,也拍張合照嘍!
小希一直很擔心身後的Bumblebee~~








其實如果沒有看過其他的變形金剛展的話,基本上這次的展覽也不算太差啦!
晚餐時間,也是我們的家庭聚餐時間。餓很久的小朋友,第一道菜一上桌,就狂吃猛嗑~~
放下餐具,直接挖來吃,這才夠味啦~~



很快就吃飽的孩子,沒多久就玩起來了~~
沒錯!騎馬舞~~(還好那時候的客人還不多,不然肯定會被客訴的!)
小希到是在一旁認真的自己在畫畫!^^
接下來的郁婷婚宴!也算是小燕的大學同學小聚會!

吃飽的孩子,畫畫打發時間!(總得等我吃飽嘛~~~)

小希只會畫直線,橫線及圈圈~所以她很喜歡趴在瑋瑋身上看他畫畫!
瑋瑋認真的模樣!
在宿舍裡,小希找到舅舅的泳鏡後,就把它拿來當成她自己的了!(連上廁所也要戴著)
在客廳裡,練習游泳~
太可愛了啦!
玩到無力了,游鏡還是不想拿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