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這篇是倪敏然的女兒在她的網站上寫的心情筆記...

Nanani 一個16歲的小朋友,思念父親所寫下的筆記~讓人為之動容!

我 節錄下部份的內容如下:
『 我真的很想你,想要你再抱我一次,想要你在喝醉酒之後再跟我說你好愛我,想要你再和我聊天聊上好幾個小時,想要你再教導我作文,想要你在接電話的時候再用獨特的喂聲歡迎,想要你再煮好好吃的東西給我吃。但是想要的再多,好像都已經徒勞無功了。

但是爸爸,你怎麼捨得呢?怎麼捨得留下我?還有留下年紀還好小的弟弟?你怎麼捨的在母親節就快要到的五月,留下奶奶一個人?你知道嗎?距離我的生日,只剩下十四天了。十六年前你們開心迎接我的日子,要我自己一個人怎麼慶祝?你不是說過,在我婚禮的那天,你會挽著我的手,帶我走過長長的地毯,把我交到可以給我幸福的另一半的手裡嗎?你還說過,那個時候你一定會哭的,因為我是你的寶貝女兒,因為女兒是你前世的情人?為什麼你捨得,丟下那麼愛你的家人?

你走了,一切卻都沒有變,還是一樣的時間天亮,還是一樣的時間天黑,但是心中多出的悲傷,卻是不會散去的。為了你輝煌的人生,對演藝界的貢獻,我想台灣應該降半旗。為了你給我的愛,給我的生命,給我的信心,給我的一切,我不會吝嗇哭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