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忙碌、混亂的一周

剛上社會大學的我,工作滿一周了。這個星期裡我的任務就是上課,看一堆錄影帶,裡面談的全是電子訊號、資料結構、訊號傳輸之類的問題。這下就累了~我即不是學電子的、也不是學電機的,聽起課來還真是……

一個星期的"適應期"過了,下星期起我開始要看code了~這下子,我真得的把精神繃緊一點啦!不然~要看一堆全然沒接觸過的東西,心臟還真的得強一點才行嘍!

另外,就在今天我也搬家了,搬離那個完成我碩士論文的地方~一個總是一直持續吵雜的地方(這一年下來,不知有多少夜晚被外頭的汽、機車給搞到失眠),這次找個在巷子裡的樓層,離大馬路遠了,希望能有好的睡眠品質嘍!

剛來一個新的環境,又得再適應一個新的地方。想想在台北住七年了,前後一共搬了六次的家,天呀!還真嚇人呀!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吉吉 我的網址換了 http://vana.24cc.cc/
跟您老說一聲罷了 閃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