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當兵有那麼痛苦嗎?

我自己當兵時,是真的也很怕吃苦啦!可是,話說回來,是男人本來就不應該怕當兵,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你本來就有"隱疾"或是缺手缺腳的人,那當然就"不能"服兵役。

明明就沒事的人,既然是個"正常"的男人,就該好好的當兵!而不是找一大堆理由、藉口不當!我的意思是,若你真的有"病"不能當兵,不是該在入伍之前就該是丁等體位或是戊等體位了。一個甲等、乙等的正常人,當兵後老掛病號是怎樣?就想搞到免役,有必要嗎?特別是現在的兵役只剩一年半多,進去當兵了,等判定下來就都快退伍了吧!真的有差那幾個月的兵役嗎?

為什麼,平時活動亂跳、能上山也能下海的人,一進入軍中,就這也不行那也痛的!?怪了!這一切都是藉口啦!不用半年,那些驗退的人,個個又是一尾活龍啦!再仔細的看這些驗退的人,有幾個在驗退後,這些"傷"還會發作的?要不然,再好好統計一下,有多少驗退的人,在成功驗退後,還會去醫院複診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當兵真的很痛苦啊~~~~!!!!!!

我倒數88天了 :D

匿名 說...

菜的時候什麼都不懂 比較不好過
等到老了 什麼都懂 那就好多拉
不過 最大的痛苦 莫過於做一堆沒意義的事 卻還是得做
但是相對於逃避的人 在當參一的時候 遇到這種裝死的 除了覺得不公平 也只能搖搖頭還是得幫她們掰一堆理由讓他們停役 畢竟長官們也知道 這種人只會為部隊帶來麻煩 還不如讓他們離開 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