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工作滿半年之際

不知不覺中,這份工作已經做滿半年多了!這段時間,特別是深圳回來之後,對於整個工作環境,甚至於自己的"實力"及"未來"都有相當程度的了解與想法!

接下來,我更應該要把握機會,追尋自己的理想!

30歲~還是能有自己的"夢想"的!

30歲~將是我的另一個起點!新的開始!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咦?阿吉不是早就三十了嗎?

匿名 說...

不要謊報年齡....

A-Chi 說...

這位匿名者~ 您那位?
又知道我謊報年齡了?

匿名 說...

吉爸
咱們工作也半年多了,我想你也上手了吧!
工作跟唸書實在是差很多,工作後才知道自已唸書沒有認真的好好學。
其實我覺得現在工作跟當時研究所階段一樣,仍處於摸索期,還不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但只知道現在是培養自已實力的時候並由從別人工作的態度去規畫自已未來的方向。
另一方面,恭禧你要邁入另一個重要的階段,期待你對於自已不論在工作上及生活上所有理想的實踐!

A-Chi 說...

是呀!工作半年多了,可是要說上手嘛!我覺得還好耶!大約六、七成吧!

我想我跟你的工作上最大差別在於,你得不斷的"thinking"以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

而我的工作,就只是把各個客戶的產品"optimization"~而這個動作並不太需要"thinking",只要有色彩及影像相關的背景任誰都能調整的。

每份工作 都會有不同的壓力,也許現在想的是如果能去研發部門會有多好!但說不定 有機會去研發部門時,才會又想如果能回設計部門去那該有多好 也不一定!

未來的路還很長,咱們一起加油啦!


還有,你也老大不小了~該試著找個伴了

匿名 說...

阿吉啊~~
什麼時候請喝喜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