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蔡依林 - 舞孃


蔡依林出新專輯了!

這天去車站,突然看到Jolin出專輯了!人潮之多讓人無法想像,光是把整個廣場占滿的人不算,大亞百貨也被人潮包了一大圈有餘!一開始,還在想說怎麼現在年輕人這麼閒!話才要說出口,才想到我也曾經加入過這類似的行列!

大約是大三時期~Jolin發行Lucky Number時,我居然也跑去排隊,除了想親眼看Jolin一眼之外,也想要拿到她的親筆簽名!

就這麼~我整整排了快3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才站到她面前,CD封面就被她的助理搶走!什麼?不是我親手交給Jolin?(我還想說有機會摸到她的小手的說)。 然後,Jolin簽完名也不是她還給我,而是透過另一個助理再轉交給我!(果然完全沒有機會摸到她…… 一. 一 ) 。就在她簽完名那霎那,跟她只有一秒鐘左右的時間,兩眼有過交集,她禮貌性的看我一眼(是要謝謝我買她的專輯吧!)。接著我就被下一位等簽名的人給擠走了!前後短短10幾秒的時間,我和Jolin的第一次接觸就結束了!

最後,請大家多支持正版專輯呦!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哇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那次本來有人要抓我陪他去看就冷的...為什麼我身邊的大男人們都要我陪他們去追星哩!?不懂...

A-Chi 說...

呵呵!
沒記錯的話,那天後來是找俊璋陪我去的!

但他等不住,他索性跑去逛士林夜市,結果他每條街逛過一次後回來,我還沒簽到名!

而且在我排隊的時間裡,我居然在那站著看了半本的哈利波特呢!(真是夠了吧!)

匿名 說...

那時候的菜就冷跟現在差很多吧!?我就說她真的應該有去整行吧!不過我真的覺得她很厲害...真希望自己的毅力也可以把瑜珈練成這般功力,不過我想真的很難啦!氣~~誰叫我爸媽小時後太寵我,不逼我繼續把舞蹈學下去...不然我現在就不會那麼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