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新生活運動,開始!

一連串的事情忙完後,才發現~接下來的是另一連串事情的開始!

不單是因為多了個新的身份,而是對自己個人而言,接下來有好多的事等著我一件件去執行,去完成!

先謝謝從各地趕來參與宴會的朋友(在高雄的棒球隊學弟,在花蓮當兵的研究所同學,在台中的當兵朋友,眾多的華服伙伴……),也要在此再次跟挹愷、柏元、婉玉說聲謝謝你們的幫忙(三場的活動下來,辛苦你們啦)!

另外,也要跟小燕的眾姐妹們、挹愷、柏元、鈞明說聲謝謝!我跟小燕的第一夜,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而更的意義(雖然因為我一時的放不開,讓活動進行的有那麼一些不順利),到是你們的最後一招搞的小燕她哭了好一大場,我想她的感觸一定超深的,在此我代她向你們說聲謝謝!謝謝妳們這群好姐妹!謝謝!














ps. 這照片是在峇里島海神廟前拍的!本來想說同樣是海島應該是差不多的,沒想到那裡的風景還真的跟台灣大不同呢!不知是不是那天氣候的關係(因為後來幾天看峇里的海岸又好像沒有那麼美),總之~那天海神廟那邊的海岸看起來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情!說不出來的美!

1 則留言:

小妹 說...

嗯~~在你老婆我大嫂的淫威之下,我趕快來留言啦!唉...你們的部落格都不常更新,每次來都是失望而返,誰知道沒來反而就有新的文章啦!所以囉...要用心寫給我們看囉!

我也想去巴里島,記得畢業旅行本來有說要去,可是從巴里島換成普吉島又換成泰國,最後連台灣島的其他地方都沒去成...還沒有機會跟一群朋友出國玩哩!真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組一團出動...

不過蜜月應該很不錯吧!整天吃喝玩樂做Spa的...唉唉唉~~~真羨慕死人囉!那有沒有認真的做小孩哩!?(這是大嫂出發前跟我說的,你們要去巴里島做小孩)大嫂在說我可是有認真的在聽喔~~~*摔筆*,好啦~~趕快讓我當〝小姑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