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朋友聚會~


柏元、豆豆龍,生日快樂~這二個人是在同一天生日的,一個是我在社團認識的朋友(一個見面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朋友),一個是我小妹的男朋友(跟我一樣愛看卡通的朋友,特別是宮崎駿畫的)!

這次的聚會就是為了幫他們二人慶生而辦,但不知怎麼有感而發~就覺得在工作之餘,偶而跟朋友出來吃個飯真不錯!一夥人就這麼邊吃邊聊~也不用太care時間過的快或慢,享受美食,聊聊近況,聽聽八卦,吃飽後再一起到附近走走(順便讓我這老人家的肚子~消化消化),工作忙碌之於一群朋友聚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阿吉,感謝你的禮物!
能跟你們一起吃吃飯聊八卦,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啦!下次有空一起來新竹玩吧!你還沒到過我家ㄌㄟ!!

匿名 說...

豆豆龍不喜歡宮崎駿喔~~因為他害他被叫龍貓~~其實他比較像熊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