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明天就是妳的生日了!

這段時間身體有好些了嗎?這段時間是不是比較不會吐了呢?頭還會疼嗎?有比較好睡了嗎?因為工作的關係還在大陸,無法陪妳一起過生日、吹蠟燭!

辛苦妳了!這段時間妳得不斷去調適各種因懷孕而引起的各種身體不適,我卻無法在身邊陪妳!從電話裡得知妳肚子裡的小土豆愈來愈大了,我還無法感受到未來的小傢伙!希望她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說真的,我曾一度很擔心她會以為她是頭"牛"!實在是因為她常聽到妳那有個性的打嗝聲,再加上我晚上的打鼾聲。哈哈哈~

這二張照片是妳自己去做產檢時,請醫生幫妳印出來要給我看的~已經可以看出臉的輪廓了!^^ 有空妳要多跟她說話呦~她一定會有和妳那一般的燦爛笑容及開朗個性!

等我回去後,我再說故事給她聽,告訴她我是怎麼追到這個媽媽的!

ps.期待十月底回台北,跟妳去照高層次超音波~那將是我第一次和她"見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