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Crocodile Man Steve Irwin dead


不論是Discovery或是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都有我常收看的節目。Steve是少數幾個我認得出來且叫的出名字的主持人!

大家都知道動物的獸性是無法完全去預測的,因此大多這類需要跟野生動物接觸的節目都是主持歸主持人,專業的東西歸專業人員處理。

而Steve卻是這圈子裡少數幾個擁有專業身份且能主持節目的人物。因此要說Steve是一個擁有動物保育專家身份的大膽電視節目主持人一點也不為過,他的節目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他曾帶著他的兒子,直接上場「鱷魚秀」的節目。雖然事被被大眾給罵到臭頭,不過他也因此更為「火紅」。

這天~他在大堡礁拍攝時被身旁游過的魟魚給刺傷心臟後,當場不治,得年四十四歲。我想我會懷念他在拍攝到那些危險畫面後,那充滿成就感的表情的!

「Discovery對於此事的聲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