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兵馬俑 來了!

近半年公司的股票大漲,翻了好幾翻!然後,在今天的中午「兵馬俑」就出現在公司外面的花園裡邊了!雖然這小兵蹲的時候他的屁股沒有抬離腳後跟10公分,但身體還算挺直,所以就不計較了!
叫他蹲著好好拿ColorChecker, 他動也不敢動地乖乖蹲好!
不錯,這學弟還真不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沒叫他起來,他不敢起來,連跟我合照時,他也蹲著!
所以說,當學弟真辛苦...什麼勞苦工作都得來!包括大熱天拿著掃把蹲在花園邊,練習就戰鬥姿式!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為什麼台北街頭現在到處站滿兵馬俑?

A-Chi 說...

相信我 絕對不是我放的~

匿名 說...

這是夠了~IQ工程師!!!!--|||

A-Chi 說...

to. april
要知道IQ工程師常年每天拍色塊這個不得不做的動作是多麼讓人提不起勁來!這時候有個"俑"能幫忙拿checker當然是就讓對方服務一下嘍!再說,這個俑也沒有說他不願意呀!
還有,我這行為總比某位每天上班忙看股市,工作還得要人等排隊來的好很多了吧!!我這也算是自娛娛人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