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怪怪廣告 之 「貝x頌」篇

這陣子有一個「貝x頌」的咖啡廣告,怎麼看就是怎麼不合理。這系列先前的廣告是這樣子的:一開始是一群人在某咖啡店前排隊等著要喝咖啡,但此時店裡的咖啡師父(或說是咖啡達人)因為喝了「貝x頌」之後,先是把正在煮的咖啡給倒掉後,然後不發一語就走了,最後的旁白「喝的極品,貝x頌」!很簡單的即可看懂這廣告要表達什麼!

而現正在播的續集廣告,這咖啡達人找了一群人來評比「貝x頌」跟他煮的咖啡!這群人先是喝下「貝x頌」的咖啡,然後就當這群人準備接著要喝這咖啡達人煮的咖啡時,卻被這位達人給喊停,不用比了,因為剛才大家喝「貝x頌」的表情就已經給他答案了,達人覺得他輸了~這廣告要表達的是「貝x頌,是無法超越的極品」!

但,不合理的點在於,這達人怎麼會對自己煮出來的咖啡這麼沒信心!光只是看別人喝「貝x頌」的表情就自己覺得自己煮的咖啡不如人了?怎麼想怎麼不合理?為什麼不會覺得自己的咖啡會比「貝x頌」好喝呢?而且再怎麼說他煮的咖啡還沒人品嚐過呀!怎麼不讓人喝就認輸了呢?

雖然,我老婆也愛喝拿鐵口味的「貝x頌」,但我怎麼看就是覺得不合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