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瑋瑋遊記 - 溪頭半日遊(20070908)


因為換工作的這個空檔,我才有辦法在台南待上一段時間,也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陪瑋瑋跟媽媽。

瑋瑋有很疼他的外公、外婆,每到週未就會開著車帶瑋瑋到郊外走走,看看大自然!景點之多,上山下海,南下北上的行程,甚至有些景點我都還不曾去過呢!外公、外婆決定利用這個週未由我開車再帶瑋瑋上去溪頭玩一次!因為上次帶瑋瑋去上去溪頭時,才剛到溪頭沒多久就下起大雨而不得不被迫提早離開。

這天早上九點多出發,但因為我對路況完全不熟(甚至還下錯交流道…哈哈!),再加上在休息站停留了近半小時的時間,等到了溪頭已經接近中午時間!

瑋瑋一進到園區裡就高興的東張西望!先帶他去大學橋那邊看看那座竹橋!再帶他去走森林步道!溪頭的空氣很好,大口的深呼吸很舒服,旁邊還有溪水的的聲音!哇!好久沒有待在這麼自然的環境裡了!瑋瑋抱在身上,一會看看樹稍、一會望望溪水,一會聽到媽媽或是外婆的叫聲,先是給個燦爛的笑容回應後再開心的在我身上跳呀跳的!

路上外婆說要帶我們去走空中走廊,但又得考慮下山跟回程的時間,於是開始往較陡的捷徑走!為加快我走路的速度,把瑋瑋放在肩上走!瑋瑋也因為坐得更高,而開心的大叫!

不過,這路才到一半就打住了,因為不知不已經快3點了!只好跟外公、外婆約下次再來帶瑋瑋來空中走廊走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