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月圓人團圓

有多久沒跟家人一起渡中秋了呢?

前年的秋節,還是女友身份的老婆在台南,自己則是在台北買個7-11的涼麵邊看電視渡過。去年的秋節,老婆在台北,自己則是在深圳買個肯德雞餐邊看衛視星空台渡過!今年的秋節,老婆和小孩在台南,我則是在新竹買個7-11的豆皮壽司邊看新公司的spec.渡過。

今天中午坐高鐵上新竹時還在想,還是當小孩子好,每天生活無憂無慮!真不知是不是上了年紀的關係?已經開始會算說這個節日、假日是否有陪家人一起渡過?

人總是會長大,總是會離家!今年有了自己的小孩子之後,才體會到"家"在心底另一層面的另一種感覺。想到在老家的父母親,那種多年小孩不在身邊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今年中秋的二點感想:
1. 7-11還真是我的好鄰居,包辦了我各大節慶日的晚餐!
2. 該要多空點時間回去陪陪父母才是!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趕快安定下來把妻小接到身邊吧!

匿名 說...

今年中秋,我為了中秋節要一家人聚在一起烤肉,我今早搭飛機回金門,但飛機誤點,車鑰匙被自己鎖在車廂,結果匆匆衝去上班,怕對搭班老師不好意思,好顯以前家長開鎖很厲害,要不我應該還是處於無機車、無錢、無手機的窮困階段,好顯自己還算是幸運!大家都加油啦!

A-Chi 說...

to. 小妹
我會努力工作的!^^

to. 阿媽
基本上車鑰匙是不會被他自己鎖在車箱的,車鑰匙是被妳忘在裡頭的! 哈哈哈
妳也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