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栢元 懇親會

是的!栢元當兵了!今天是栢元新兵訓唯一的一次懇親會,所以當然得過來懇親一下嘍!大家一定很好奇,當兵的栢元是什麼樣子!我覺得~就照片裡的樣子嘍!哈哈哈!栢元還是栢元啦!
栢元見到面的時候很得意的告訴我說在他中心二星期胖了3kg,不過我卻怎麼也看不出來胖那裡?再摸摸胸口~確實是有結實些呦!所以說,在中心是有操到嘍?但栢元又說他是打飯班很多的課程他沒操到!果然當兵年紀不同,態度就不同,態度不同,面對到的事情的想法跟感覺就有所不同!可以想像當完兵的栢元一定會更有體驗!
而且,栢元還想去選教育班長呢!在這先祝福他能考過!
照片裡(由左至右)依序是栢元的弟弟柏瑋、挹愷,還有栢元的媽媽嘍!(還有一位幫忙拍照卻不肯露面的是俊璋)
懇親會的重頭戲之一就是中間的集合時間,會唱歌、答數給家屬看。我很期待看這場"show"!
不過這年頭國軍操課是有了名的不精實,答數、唱歌、踏步沒一句是整齊的!所以不是我這個老兵愛說自己當年當兵有多精實啦!只是連不用當兵,卻也上過軍訓課的挹愷都覺得她們高中時期軍歌比賽的唱歌、答數都比這群大頭兵來的大聲、整齊些!
唉!年代是不同啦!單看他們集合時的這張照片,那群蹲的兵裡沒有一個姿勢是標準的,甚至沒有一個人的手是放好的!(怎麼不知道手要放那裡是不是?)

總之,恭喜栢元踏出邁向"真男人"的第一步啦!

ps.這場懇親會意外的遇上碩士班的同學-哲安,他在這邊當教育班長!他今天很酷,應該是和佑霖一樣是那種很精實(或說是機車)的班長!(而且才一見面就用交管棒猛搓我肚子!)不過11月就退伍的他卻連站二班的交管,夠慘的啦!在中心當兵是紅軍有什麼用,沒有人的話管你是剩幾天的紅軍,還是得乖乖在大太陽下站交管指揮車子!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位過去答數、唱歌、踏步非常精實的的大叔
柏元的"柏"打錯了

A-Chi 說...

不!一直以來大家都錯了,栢元的栢真的是這個「栢」而不是「柏」,只是栢元他自己沒特別去提醒大家,甚至連他自己簽名也簽「柏」就是了!
但,他的身份証上卻實是「栢」這個字才是!
所以,不是我打錯,是我知道後改"口"叫「栢元」!
只是未來栢元希望我們怎麼叫,就看他的意思了!等他有放假出來後再問他好了!

A-Chi 說...

「栢」音同「柏」,所以叫起來音是沒有差別的,只是麻煩的是無蝦米沒有「栢」這個字,我要打字時還得換到注意輸入法才能打出這個「栢」字!

匿名 說...

栢元跟柏元是同音...所以不用改口啦!只是打字上的問題...但是!我比較困擾是,常常會痴呆忘記到底是元還是原...呼~Anyway,懇親還不錯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