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瑋瑋相簿 - 春節假期(3)


瑋瑋來跟大家拜年嘍!
各位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姑姑...等眾親朋好友們,依傳統的算法在農曆15日之前都還算是過年,所以有看這張照片的人,只要是年紀大超過瑋瑋20歲以上,麻煩自動把紅包寄到瑋瑋的爸媽手上!謝謝合作!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實在太沒誠意了!
親自來跟小姑姑我來拜年,紅包才拿得到喔~~哈!

另外...身為大哥的你!還沒給小妹我紅包哩!啦啦啦~~

A-Chi 說...

小姑姑真小氣,人家阿嬤可說要用匯款的方式給瑋瑋紅包呢!

匿名 說...

匯款哪有感覺~~紅包要當場給才有那種氣氛呀!匯款感覺是詐騙集團~~哈哈哈!

小姑姑紅包有準備好呀!可是找不到時間給瑋瑋!先保留好了啦!

A-Chi 說...

to. Yikai
沒錯,這裡是「我愛瑋瑋詐騙集團」!歡迎主動被詐騙!

匿名 說...

我是很懶得跑郵局去寄現金袋,所以想到匯款的方式,但是說真的被挹愷一說感覺真是有點像詐騙集團的作案手法!但瑋瑋爸爸後來又說:「等到見到瑋瑋的時候再給他啦!」雖然自己短時間之內應該是無法到台南和小瑋瑋見面,但在你的生日前夕,也一定要祝福你快快長大!等你自己跟我要紅包喔!(我也要註冊當瑋瑋粉絲俱樂部的一員,哈哈!)

A-Chi 說...

to. 阿媽
只要現在到瑋瑋網誌留下要對瑋瑋說的話,那就算是準會員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