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瑋瑋日記 - 瑋瑋即將一歲嘍!


小吉就要滿一歲嘍!有些謝謝的話我還要再說一次!

首先要謝謝在這一年來每天24小時靡微不周照顧瑋瑋的媽咪!因為工作的關係暫時分住南北二地,很多的事情都得由妳一個人去處理,這一年下來真的辛苦妳了!

也要謝謝岳母在這一年的時間裡細心的照顧瑋瑋,雖然在養育上偶爾有不同的觀念與方法,但在溝通過後妳總能配合我們,我知道妳比任何一個人還疼瑋瑋!

再來要謝謝媽媽,這一年來每個周末都跑到高雄拜拜幫瑋瑋祈福!

謝謝澎湖、台南二邊的家人。謝謝辛妹妹、辛弟弟常幫忙照顧瑋瑋、陪瑋瑋玩,也要謝謝台南的眾阿姨們的關心(特別是翠碧阿姨常買衣服給瑋瑋,還帶瑋瑋四處去玩)。

最重要的是要再次謝謝重仁大哥,不斷的詢問各種資訊及管道,因為有你的幫忙瑋瑋得以順利轉院,並且請到台灣最頂尖的小兒科團隊來幫瑋瑋渡過難關!

謝謝北醫曾院長、馬階李主任、洪主任、李醫生在最關鍵時候給與最即時的醫療!

謝謝昱蓁大學時期的四姐妹~郁婷、依亭、姐姐、姥姥。
每次瑋瑋北上的時間都很匆忙,妳們總是堅持只要有北上就要見面,好幾次都只有10來分鐘的空檔時間,妳們都還是配合我們的時間地點,不辭老遠的趕來見一面,關心昱蓁,陪昱蓁聊一聊,再看一下瑋瑋、抱一下瑋瑋!其中更要謝謝郁婷為小吉茹素,謝謝妳們這四姐妹在任何時候當昱蓁最大的後援!

還有昱蓁大學社團的二位大姐~佩真及芃芃。
知道妳們各有各的事業在忙,見面的機會著實不易,但妳們還是空出時間來找媽咪!(特別是佩真還從廣東趕來看媽咪)我知道妳們的幾番話給與昱蓁很大的影響,讓她堅強的面對當時的不順利!

還有挹愷小妹,謝謝妳不時的關心與問候。
住在松山的那段時間,謝謝妳常來陪昱蓁、看瑋瑋。甚至昱蓁、瑋瑋暫時南下台南之後,妳跟豆豆龍還是一有機會就下來陪昱蓁、看瑋瑋!(記得約好要再下來吃麻辣鍋的呦!)

也要再次謝謝炳旭學長,你在第一時間就來家裡關心我、昱蓁跟小吉,甚至在那段時間裡公司的工作總能幫我擋著!謝謝你的關心、祝福與體諒!

要謝謝的人還很多,
澎湖西溪的阿達哥哥,謝謝你提供的訊息及關心
重考班的同學~俊璞,謝謝你提供相當多的資訊給我
社團的伙伴~俊璋、阿媽、栢元、婉玉
太欣的同事~nick,april,allen,阿浪
碩班的師長、同學~羅老師、大媽,阿儒、班長、阿超
重仁的朋友~琇惠、白熊....等還有很多關心的朋友,謝謝你們!

瑋瑋現在身體回復的很好!醫生說下個月就可以停止用藥了!再次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與祝福!

ps. 照片裡的是澎湖、台南二邊的媽媽,還有郁婷、炳旭、韻如求的護身符、平安符,這些護身符與平安符一直都在瑋瑋的床頭邊保佑他平安長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