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瑋瑋日記 - 春節假期(6) 抓週趣


是的,在農曆初二這天就是瑋瑋滿週歲的這天,在澎湖家裡為瑋瑋舉辦了抓週活動。瑋瑋可以抓的東西可多了,爺爺奶奶準備的傳統抓週的東西有秤、毛筆、算盤、紅包、書、壽桃,還有大伯幫忙準備的戰鬥機、比爾蓋茲的書、鈴木一朗玩具、棒球手套,及小從陪我長大的一台電動玩具!
不過,好像還有少放了很多東西,像是當醫生的聽診器我就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還有當建築師的量尺這也不錯。只是這小子要是抓量尺是會當建築師呢?還是給我選去當裁縫師呢?事後想想好像這些東西都是我們主觀意識裡希望小朋友抓的東西吧!哈哈!這種事先經過選擇的選擇到底是大人們在玩,還是小朋友在玩呢?

預備起~

整個抓週過程精彩又刺激,想知道瑋瑋到最後抓了什麼嗎?敬請期待由瑋媽所做的後續報導!

後記:
其實不管瑋瑋會抓下什麼,只要他能平安、健康長大,好好讀書,在社會上做個有用的人,那做什麼工作都行的!

沒有留言: